小熊貓·小零子

好好生活,皆如所願。願你一切安好。

這是幾個小時前(7點)我的樣子。。。。。。
現在我是。。。。。。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Marvel老爸你太狠了! 果然雷神3是你虐待我們前的最後一顆糖!



。。。。。。感覺整個人都無力了。。。。。工作人員居然還讓我們" Goodnight"。。。。我明天起床眼睛不腫我就萬幸了還goodnight!。。。。。你們記得帶紙巾。。。。一盒。。。。不!半打!因為周圍的迷妹迷弟都需要。。。。。。。(好了,我要帶著我的半魂去角落裡繼續哭了~)

评论(4)

热度(8)